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师生座谈会

1月5日上午,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师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出席,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代表,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的20位党员干部代表、党员师生代表、群众及无党派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贺莉主持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物流工程学院、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后勤中心主要负责人,交通运输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物流工程学院师生代表依次做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推动落实和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活动的切身体会,并提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意见与建议。

宋宝儒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党史学习教育一年来取得的成效,对与会师生代表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和创新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对进一步做好总结、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广大师生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二是要建立“我为师生办实事”长效机制,巩固已有成果,立足岗位实际,定期听取师生意见建议,积极回应师生关切,持续提高师生获得感、满意度;三是要谋发展开新局,继续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强化“公转”意识,胸怀“国之大者”,把握好时代特点,从国家和上海全局中谋划学校发展,推动团队建设、科研成果取得新的突破,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航运时代新人。

会上,按照市教委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与会师生代表按照实事求是、务求实效的原则填写了“党史学习教育测评表”,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现场测评。

宋宝儒书记讲话
座谈会现场
撰稿:陈莉 摄影:高炜濂 来源: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