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

2月22日上午,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在行政楼128举行,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与会,校党委书记宋宝儒,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大龙出席会议。会议由宋宝儒主持。

宋宝儒传达了2022年春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并就高质量发展、疫情防控、政治安全三项学校全年重点工作,从加强统筹谋划、扎实推动工作、认真督办、完善考核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他要求全校各部门要关注师生的成长与发展,在考核上做到更加有效、更加精准,在科研上加强整体层面的统筹和指导,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学校开源节流工作,做好二级党组织的换届工作,加大培训力度,做实教师企业挂职方案,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

严大龙就分管的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党委办公室(统战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统战保密、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安全保卫等内容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还就新一年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学校举行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
宋宝儒书记作2022年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
撰稿:焦玉玲 摄影:董彦君 来源:党委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余宏荣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