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劳模精神进校园宣讲系列活动

6月8日,劳模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在学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贺莉,上海海事局工会主席、二级巡视员顾平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上海海事局党组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贺莉副书记为陈维和姜龙两位全国劳模代表颁发上海海事大学劳模宣讲团成员聘书。
        本次活动邀请上海市“百名劳模讲党史”宣讲团中的上海海事局两名全国劳模代表——浦东海事局副局长陈维和上海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副主任姜龙来校为师生分别作了主题为“以‘四个多一点’精神坚守‘四心’,践行为民初心使命”和“巡护四海,逐梦初心”的专题报告。活动现场播放了两位劳模的先进事迹宣传片,并进行了互动交流,让师生们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劳模故事,学习劳模精神。
        本次活动是上海市教育系统劳模精神进校园宣讲系列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上海海事局工会主办,校工会、商船学院承办。

劳模宣讲团成员受聘仪式
陈维劳模宣讲交流
姜龙劳模宣讲交流
活动现场
宣讲后合影
撰稿:张敏 摄影:工会 商船学院 来源:工会 商船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