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南区操场加装灯光项目竣工亮灯仪式

12月30日晚,“点亮校园,迎接新年”亮灯仪式在学校南区操场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陆靖,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志鹏,副校长栗建华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亮灯仪式上,3位校领导依次启动平板上的亮灯按纽,通过移动端控制南区操场灯光设备,在学生的欢呼声中,灯光瞬间照亮整片操场。

南区操场加装灯光项目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该项目的开展情况:南区操场上对角安装了两根30米高灯杆,可以满足基本的夜间锻炼需求,灯光系统配置智能控制系统,可以实现定时开关及移动端控制,同时,南区体育场灯光系统后期可以扩展建设,达到业余比赛的照明标准。

该项目是为回应学生期待、满足学生需求,围绕南区操场加装灯光设备的学生建议,学校予以高度重视并作出的快速响应,历时32天顺利竣工。跑道上前来夜跑锻炼的同学表示,南区操场的亮灯,为大家提供了更明亮的夜跑环境,感谢学校从学生生活中的点滴小事抓起,为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给予了全方位的关心。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并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了校长有约、海事青年座谈会等校领导与师生面对面活动,广泛听取师生建议,紧紧围绕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服务师生,用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果常态化推进和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同时,通过学生会组织进一步建立学校与广大同学的沟通交流平台,深入了解同学的基本需求,持续挖掘和推进各项办实事项目落到实处。

南区操场加装灯光项目竣工亮灯仪式
亮灯后的南区操场
师生现场合影
撰稿:闫增岗 张天骄 摄影:姚旭 来源:团委 后勤中心 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