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运动队工作总结表彰暨毕业运动员欢送会

 

1月7日,上海海事大学召开2018年度运动队工作总结表彰暨毕业运动员欢送会。副校长施欣出席,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等参加了会议。

施欣副校长致辞,对我校各运动队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对各位教练员、运动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学生特点,将体育精神与“课程思政”相结合,在做好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会上,文理学院院长朝鲁作了“我校2018年度运动队工作总结报告”;学生处处长李志鹏宣读2017-2018学年校优秀运动员奖学金获得者暨毕业运动员名单。与会人员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我校乒乓球队主教练姚桐,武术健将、亚运会金牌获得者郭梦娇,健美操队队长周畅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感谢学校的悉心培养,以及为运动员、教练员搭建的施展才华与能力的平台。

为运动员颁奖
撰稿:李晋 摄影:詹敏 来源:文理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