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及“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12月24日下午,学校举行2021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全体校领导、两委委员、中层干部正职,以及教职工代表、工青妇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校第十二届教代表等参加会议。校长陆靖主持测评会。

校党委书记宋宝儒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就2021年工作进行了述职,分别从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管党治党有力有效;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内涵建设加快发展;聚焦服务重大战略,办学质量稳步提高;提升创新策源能力,科研实力不断增强;加大人才引育力度,人才基础不断夯实;坚持守正创新,校园运行平稳有序等6个方面对学校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宋宝儒书记表示,2021年,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绩离不开各部门、各学院通力配合、齐心协力,离不开全校师生同心同德、协同奋进。新的一年,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坚守定位,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全体校领导对年度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进行总结,着重从述职、述德、述廉、存在不足、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向大会进行了书面述职。

与会代表对领导班子以及8位校领导的思想道德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随后召开的“一报告两评议”会议上,宋宝儒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报告了2021年度学校选人用人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对2021年度学校的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2021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
宋宝儒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就2021年工作进行述职
陆靖校长主持测评会
与会代表对领导班子和校领导进行民主测评
述职测评会主会场
述职测评会分会场
“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与会代表对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处级干部进行民主评议和测评
撰稿:焦玉玲 摄影:高炜濂 姚旭 来源: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余宏荣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