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七届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年会暨2022年文献资源建设方案评审会

1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七届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年会暨2022年文献资源建设方案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志鹏主持会议。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委员、图书馆各部门主任和文献资源部馆员参加会议。

李志鹏肯定了图书馆一年来的工作,对各学院、职能部门以及委员们积极参与图书馆资源建设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图书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增强“公转”意识,提升内涵建设,继续拓展服务功能,进一步利用好图书馆空间资源,服务好师生。

会上,图书馆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校图书情报工作情况,2021年校文献资源建设情况和《上海海事大学2022年文献资源建设方案讨论稿》。委员们对文献资源建设方案进行了审议,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志鹏副书记、副校长主持会议
黄维忠馆长作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
撰稿:王慧 摄影:姜饶君 来源:图书馆(档案馆) 责任编辑:姚旭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