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学院专职组织员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二级学院党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科学化水平,12月15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召开二级学院专职组织员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宋宝儒,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出席,组织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宋宝儒书记表示, 组织员队伍是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力量,学校党委高度重视,11个学院实现了专职组织员配备全覆盖。他希望各位组织员要有干事创业的激情,勇于担当作为,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力争成为“党务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履行党员义务;提高团结协作能力,做到廉洁自律、担当尽责。

此次会议也是专职组织员任前的集体廉政谈话。门妍萍副书记强调,希望与会组织员做到“三个加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提升业务能力、加强自身纪律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武、石娟、朱耀斌等三位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专职组织员代表欧阳曙、石立山、范晓云等三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宋宝儒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撰稿:俞慧 摄影:高炜濂 来源:党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