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会

为进一步做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加强校内巡察开展过程中监督、整改、治理的有机贯通,7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会。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宝儒,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严大龙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文理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徐悲鸿艺术学院党委、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和上海海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等6个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分别做整改情况汇报。

宋宝儒书记结合学校中心任务对6个单位的整改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对于将巡察整改与单位自身改革发展紧密结合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在巡察整改阶段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全面落实整改要求,进一步完善措施,盯住问题、盯实任务、盯紧责任、对账销号,推动整改常态化长效化。针对巡察发现的普遍性、倾向性问题,要开展专项梳理研究,深化改革创新,促进标本兼治,及时完善制度、堵塞漏洞,不断提高二级单位的治理能力、增强治理实效。
         

宋宝儒书记讲话
汇报会现场
撰稿、摄影、来源:党委巡察办公室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