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伟副校长及获奖教师出席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颁奖会

3月2日,教育部召开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颁奖会,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严伟出席上海分会场的会议,获奖教师及科技处有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

上海海事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刘慧副教授的专著《中原北方早期弥勒造像艺术研究》荣获交叉学科类三等奖,这是学校连续第二次获评该奖项。

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颁奖会的召开,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部署新发展阶段推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翁铁慧主持会议。

    

严伟副校长与获奖教师合影
 会议现场
撰稿、摄影:马巍 来源:科技处 责任编辑:哈斯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