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伟副校长一行拜访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

4月11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严伟一行赴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拜访,受到市南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健,副区长管寿国,青岛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李晓元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高健区长对严伟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青岛市和市南区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青岛市正在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市南区在着力打造高端、现代、综合的国际航运服务体系,非常愿意和上海海事大学在航运、物流、海洋领域的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严伟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愿意发挥相关学科的优势,为市南区和青岛市的港航物流业发展贡献力量。

我校研究生院院长杨斌汇报了市校合作的设想。双方围绕港口、航运、物流、自贸区等领域的人才培养、智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市南区发改局局长赵爱萍、财政局局长刘静、人社局局长刘卫国、城建局副局长邹小红、教体局党组成员兼区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王红,我校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青岛校友会等部门和组织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严伟副校长一行拜访青岛市南区人民政府
撰稿、摄影:秦立卿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