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伟副校长一行走访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

12月24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严伟一行走访了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受到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秦夏强、中国二十冶集团工程设计研究院院长赵建立等的接待。

严伟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在港航物流、港口装备等领域的学科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及学生培养质量等方面的情况,重点讲述了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他表示,二十冶集团有崇高的社会责任感及高水平的发展平台,希望校企双方通过对接行业需求,深化产学研合作,为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秦夏强副总经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希望与上海海事大学在产品研发、先进技术交流,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

赵建立院长表示,要依托企业研发技术平台,明确校企双方重点合作专业领域,将工程实际中的问题和学校学科专业相结合,在项目研发、学生就业、人才交流等方面共谋发展。

双方就进一步全面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座谈
座谈交流
参观企业
合影留念
撰稿、摄影:任东元 来源:物流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