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万枫副校长一行拜访崇明区人民政府

3月27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杨万枫一行赴崇明区人民政府拜访,受到崇明区副区长王菁、胡明华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崇明区区府办、教育局、文化旅游局、生态产业办、长兴产业基地,我校校长办公室、学生处、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徐悲鸿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菁副区长对杨万枫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她希望双方在招生、创新实验室和实验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为学生搭建学习实践平台,共同服务上海市教育事业发展。

胡明华副区长介绍了崇明区发展概况和发展前景。他表示,双方合作领域广泛,合作空间巨大。期待双方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双方事业发展。

杨万枫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在航运、物流、海洋等领域的学科特色及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愿意发挥学科优势,为崇明区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就人才培养、人员培训、招生就业、决策咨询、文化艺术、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双方会谈
撰稿、摄影:朱玉飞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