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世成书记出席2013国际海运(中国)年会并作专题演讲

11月6日至7日,在国际社会享有“海运达沃斯”美誉的国际海运(中国)年会在宁波举行。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交通运输部安全总监宋家慧,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马泽华,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董事总经理李云鹏,宁波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卢子跃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致辞。

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於世成应邀出席年会,作了题为“中国多式联运的发展前景”的专题演讲,并接受了美国商务日报(JOC)记者专访,就当前中国多式联运的发展现状与趋势、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对航运物流业的影响等阐述了观点,同时介绍了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在高端人才培养和决策咨询方面的重要作用,并和其他与会嘉宾进行了交流探讨。

为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增进行业共识与协同,推动世界及中国海运业和谐健康有序增长,2004-2012年,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英国德鲁里航运咨询公司(DREWRY)、《中国远洋航务》杂志社、美国商务日报(JOC)四家主办机构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大连、青岛、广州、博鳌、厦门连续举办了九届年会。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经济变革中的航运”,来自全球政府机构、国际组织的代表和海运、造船、港口、贸易、金融、法律等相关行业的精英、专家学者800多人,一起探讨经济变革中的航运业发展,共同为国际航运走向把脉。

於世成书记发表演讲
於世成书记接受记者采访
撰稿、摄影:校长办公室、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