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世成书记出席国际海事院校联合会第13次大会

10月15-17日,国际海事院校联合会第13次大会(IAMU AGA 13)在加拿大纽芬兰省圣约翰斯召开,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於世成等一行4人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海运与水产学院承办。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开拓前沿:海事教育与培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来自30个国家的一百多位航海院校专家学者参会,就STCW公约马尼拉修正案、示范课程的开发、远程教育等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在10月16日上午举行的海事院校校长论坛上,於世成书记以“STCW公约马尼拉修正案及上海海事大学的应对”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受到高度认同。

会议期间,於书记还同参会的其他航海院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未来校际合作空间,并考察了纽芬兰纪念大学航运仿真中心等教学与培训设施。

国际海事大学联合会于1999年成立,目前拥有55个会员单位,先后在土耳其、瑞典、俄罗斯等地举办了13次大会。

国际交流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