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高校领导干部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5月23日下午,云南高校领导干部培训班一行40余人在浦东新区区委党校副校长毛力熊的陪同下赴上海海事大学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宋宝儒热情接待了来宾。党委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宋宝儒书记对云南高校领导干部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成果、学科专业特色,以及近年来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行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

毛力熊副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上海市与云南省在干部教育培训领域的合作交流情况。

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冯晨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威仪、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志鹏等分别围绕三全育人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励志书院建设等主题做了交流发言。双方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来宾一行参观了我校航海模拟器实验室。

云南高校领导干部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座谈会现场
来宾一行参观我校航海模拟器实验室
撰稿:张冬梅 摄影:赵剑红 朱可可 来源:党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