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事局2013年新录用人员理论培训班圆满结业

12月23日上午,由上海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浙江海事局2013年新录用人员理论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临港校区举行。浙江海事局副局长周荣祥、人事教育处处长王华渊,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出席典礼。

孔凡邨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培训班学员们表示祝贺,并对浙江海事局长期以来对上海海事大学办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期培训班体现出了以下几个特点:一是浙江海事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二是上海海事大学教学工作的认真组织,三是培训班指导员和班委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四是培训班学员自我管理的规范有序。

周荣祥副局长对上海海事大学一直以来为浙江海事局公务员培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培训班学员们在回到工作岗位上后,利用在上海海事大学所学到的理论知识,加强实践,提高工作能力,争取早日成才。

王华渊处长宣布了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出席典礼的嘉宾为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证书,并向全体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期培训班学员付一方作为学员代表作了培训班汇报发言。

作为本期培训班的承办部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阮巍对学校和浙江海事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关心表示了感谢。

结业典礼后,领导和嘉宾一起观看了培训班结业汇报演出。

撰稿、摄影:继续教育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