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来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 “双向洽谈”招聘会

9月28日,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简称中船集团公司)领导干部处副处长韩龙携16家下属公司齐聚上海海事大学进行毕业生宣讲招聘,招聘专业涉及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安全工程、轮机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数学等多个专业,提供岗位近百个。我校研究生和本科生在内的近千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流。

中船上海船舶工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刘波代表中船集团公司在中远报告厅做了公司宣讲,中船集团公司深厚的企业文化引起了我校毕业生的关注。中船上海船舶工业有限公司、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第七○八研究所等著名企业现场设摊。

在招聘会上,我校学生展现出较好的精神风貌,现场踊跃投递简历。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

王海威副书记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流
招聘会现场
我校与招聘单位现场交流
撰稿、摄影:吴波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