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级社上海分社总经理孟令毅一行来校访问

3月31日上午,中国船级社上海分社总经理孟令毅、党委书记曹俊等一行6人访问上海海事大学。校党委书记宋宝儒、校长陆靖接待了来宾,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商船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宋宝儒书记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并表示双方之前签订了一系列合作协议,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陆靖校长表示,学校正处于重要的发展窗口期,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更好地服务于海洋强国、航运强国战略,为国家航运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进一步提升学校影响力。
       孟令毅总经理介绍了上海分社的现状及发展方向。他表示,分社正面临着机遇与挑战,急需专业人才,希望学校能为分社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曹俊书记表示,学校为分社输送了许多优秀人才,希望双方能在党建、精神文明建设、文化建设、体育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
      双方就科研合作、联合培训项目、实训基地建设、政策研究、党建联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
撰稿、摄影:苏娅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