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林时代控股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中林时代骄子计划助学金”

10月11日,中林时代控股有限公司人才联合培养基地、上海海事大学教学实习实践基地揭牌暨中林时代骄子计划助学金捐赠仪式在上海海事大学大礼堂举行。中林集团运营管理部运行绩效处处长李敖彬,中林时代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利伟,副总经理柳凤柱、张黎、汪德智、钟灵芝,我校校长黄有方、副校长严伟及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黄有方校长对中林时代控股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和中林时代控股有限公司的合作缘起及合作情况。他表示,中林集团作为国家重要央企,在林业全产业链的众多生产经营领域具有较强的实力和优势。上海海事大学在航运、港口、物流等领域具备特色和优势。双方在服务国家重要战略物资运输和供应链体系建设上具备广阔的合作空间。

王利伟总经理介绍了中林集团和中林时代控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联合成立人才培养基地和教学实习实践基地,以及中林时代控股有限公司在上海海事大学设立“中林时代骄子计划助学金”等系列活动的开展,是校企双方深入合作的成果,将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各自事业的蓬勃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严伟副校长和柳凤柱副总经理共同为中林时代控股有限公司人才联合培养基地和上海海事大学教学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严伟副校长向柳凤柱副总经理颁发捐赠鸣谢证书。

此次中林时代控股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中林时代骄子计划助学金”,向上海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0万元。助学金主要用于帮助上海海事大学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分4年,每年奖励10人,奖助金额为每人每年5000元。

仪式后,中林时代控股有限公司和上海海事大学联合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中林时代控股有限公司员工代表和上海海事大学学生代表用大合唱、歌曲、舞蹈、乐器演奏、诗朗诵等形式共同演绎了新时代青年人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

黄有方校长致辞
王利伟总经理致辞
严伟副校长和柳凤柱副总经理共同为中林时代控股有限公司人才联合培养基地和上海海事大学教学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严伟副校长向柳凤柱副总经理颁发捐赠鸣谢证书
晚会现场
合影
撰稿:朱玉飞 摄影:赵剑红 来源: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