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报道四: 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利用新媒体平台推出“庆祝建党百年中国港航大事记”系列专稿

4月15日,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利用其微信公众号“航运评论”推出“庆祝建党百年中国港航大事记”第14期,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行业产业发展有机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庆祝建党百年中国港航大事记”是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出的系列专稿,计划从年初至“七一”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诞辰,分3个阶段推出26期大事记专稿。专稿以历史时间为轴,以重大事件为辐,系统地回顾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中国港航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有关标志性事件,展现党领导下中国港航事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引领广大师生和中国港航人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全力以赴投身航运强国建设伟大征程。

系列专稿自今年1月首期发布以来,至今已推出14期,在行业内外引起了高度关注和热烈反响,上海市交通委“上海航运”公众号、搜狐网等媒体纷纷转载。

撰稿:刘征宇 陈莉 来源: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哈斯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