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上海海事大学大学生模拟面试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5月24日,以“海纳百川, 职求卓越”为主题的上海海事大学第八届学生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邦建报告厅举行。

比赛共包括中英文自我介绍、“海大青年说”和“共生营销”三个环节,在“共生营销”环节中,每组成员对指定的两件物品设计销售方案,最后由嘉宾进行总结陈述。最终,来自经济管理学院大二会计学专业的学生严娜获得大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敦豪全球货运(中国)有限公司资深学习与发展经理陈子昀、东方海外货柜航运(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及行政部副经理余萍、中谷海运集团有限公司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张冠女、建桥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李道康共同担任嘉宾与评委。

面试大赛通过模拟应聘相关职位,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实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对企业需求和自身特长的了解。

颁奖合影
撰稿:吴波 摄影:大学生职业发展联合会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