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被九三学社中央评为“2016-2020年社会服务先进集体”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表彰了在社会服务工作领域作风优良、勇于创新、业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九三学社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被评为“2016-2020年社会服务先进集体”。
       九三学社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将社会服务的侧重点放在发挥智力帮扶优势上,长期接纳贵州省黔南地区教师来校进修、积极参加九三学社科普报告团,面向贫困地区开展帮困助学工作。2016年以来,九三学社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先后在江西省横峰县新篁学校、贵州省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九三中学挂牌建立“灯塔书屋”,受益学生超过2000名;设立“灯塔基金”,持续资助6名贫困留守儿童。九三学社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围绕“灯塔”品牌开展的社会服务系列活动,为改善贫困地区办学条件和贫困儿童接受更好的教育提供切实帮助,充分发挥了民主党派在服务社会方面的积极作用。

九三学社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获评“2016-2020年社务服务先进集体”
撰稿、摄影:九三学社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 来源: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哈斯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