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汇新城镇与我校共建“360法律服务党员站点”

4月4日下午,南汇新城镇“360法律服务党员站点”揭牌仪式在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举行。这是继“360法律服务”东岸涟城党员站点揭牌成立后,上海海事大学法学院与南汇新城司法所依托社区党建服务中心搭建的又一公共法律服务平台 。

我校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希平表示,“360法律服务党员站点”的建设要坚持区域化党建引领,力争有所创新、有所担当。希望参与法律服务的法学院学生志愿者能够珍惜机会,大胆创新实践,在“家门口”服务平台上,365天360度全覆盖地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服务,助力矛盾纠纷化解,创新法律服务品牌。

南汇新城镇党委副书记屠宏光表示,“360法律服务党员站点”的又一次启动,是南汇新城镇以党建为引领,丰富公共法律服务外延,实现“家门口”法律服务提质增效的创新之举。法律服务工作要充分发挥联建共建的合力优势,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共同推进南汇新城镇公共法律服务走上新台阶。

临港管委会、南汇新城镇组织人事办(党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蒋静和上海海事大学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同为“360法律服务党员站点”揭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在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奚双凤带领下参观了社区党建服务建设。

南汇新城镇与我校共建“360法律服务党员站点”
南汇新城镇与我校共建“360法律服务党员站点”
撰稿:唐瑭 摄影:刘直 来源:法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