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未来,我们的骄傲”——2014年大学生就业训练营圆满成功

3月19日,“你的未来,我们的骄傲”——2014年大学生就业训练营在上海海事大学中远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我校和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才交流中心共同举办。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吴烨和部长毕志军、海丰航运集团虹口分公司总经理张立洁等9位资深面试专家作为嘉宾出席,来自各学院的200余大学生参加了此次训练营。

活动分为“就业信息站”和“面试live show”两个环节。启慧咨询公司总经理潘大慧在“就业情报站”环节介绍了2014年最新就业形势、政策及各行业用工需求分析,让应届生充分了解了今年的就业趋势和薪酬水平。针对大学生缺乏面试技巧的问题,“职场live秀”创新性地将面试现场搬上舞台,并邀请张立洁总经理和3位资深职场面试专家一起对5位来自我校的真实应聘者进行了最严格的挑选和最诚恳的点评。最终,来自于交通运输学院的韩慧慧同学和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陈礼申同学通过面试,获得了海丰航运虹口分公司提供的就业机会。

撰稿、摄影:学生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