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5种期刊编校质量获优秀

近日,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发布了2019年上海市期刊编校质量检查结果,上海海事大学主办和承办的6种科技期刊中,《集装箱化》《上海海事大学学报》《航海技术》《计算机辅助工程》《水运管理》5刊为优秀(其中3刊进入全市科技期刊前5名),《中国航海》检查结果为合格。

本次检查结果按照差错率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3个等级。科技期刊检查结果等级的评定标准为:差错率不超过1/10000(含1/10000)为优秀;超过1/10000不超过4/10000(含4/10000)为合格,其中3/10000为合格警示线;超过4/10000为不合格。

 长期以来,上海海事大学杂志总社严格执行相关的编校工作流程,一直把提高刊物的编校质量作为编校工作的重点,在近年来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组织的编校质量检查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2015年和2017年上海市期刊编校质量结果分别为5刊优秀和3刊优秀,2018年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编校质量检查结果6刊全部优秀。另外,学校杂志总社在历届上海市科技期刊编校技能大赛中都取得团队和个人优异成绩。

撰稿:袁林新 来源:杂志总社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