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5项成果获2017年度浦东新区科技进步奖

12月19日上午,2017年度浦东新区科技奖励大会在浦东新区办公中心举行,大会宣布了2017年度浦东新区科技进步奖获奖名单。我校5项成果在本次评选中获奖。我校获奖教师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获奖成果中,由商船学院胡勤友教授主持的“电子海图船舶动态监控与导航保障大数据技术开发与应用”、离岸工程研究院刘海威老师主持的“智能型集装箱龙门起重机绿色成套技术及其工程应用”和文理学院张小红教授主持的“模糊逻辑、粗糙集及相关不确定性研究”等3项成果荣获创新成就奖。

信息工程学院张颖教授主持的“基于软传感器技术的层簇式无线感知网络海洋环境监测技术及应用”和交通运输学院王学锋教授主持的“黄浦江汇山码头功能改造与工程建设的关键技术”荣获科技进步二等奖。

颁奖现场
撰稿、摄影:马巍 来源:科技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