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成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责任关怀储运安全工作组”副组长单位

       11月23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在南京举办“2012中国责任关怀储运安全论坛”。会议正式宣布成立“责任关怀储运安全工作组”,由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担任组长单位、上海海事大学、海南中化船务有限责任公司等5单位为副组长单位。

  “责任关怀储运安全工作组”的主要任务是制定和引导相关供应链中的化工品制造商、分销商、物流供应商及其他利益相关方承诺与实施“责任关怀”储运安全管理准则,跟踪与传达化学品储运安全管理最佳实践、事故案例的最新动态发展;建立供应链相关方现场HSE评估、认证标志,定期实施审核和认证;开展责任关怀年度报告编制及经验交流以及责任关怀年度报告的发布工作,逐步形成储运企业长效安全管理机制。

  上海海事大学海洋环境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英学教授和吴玉剑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刘英学教授代表上海海事大学作了“交通运输安全标准化文件解读”演讲,获得大会好评。

(海洋环境与工程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