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第26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落幕

4月10日晚,我校第26届校园十大歌手决赛在大礼堂圆满落幕。大赛邀请到上海东方娱乐传媒著名主持人高山峰先生、司雯嘉女士,以及我校第25届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冠军周沁担任评委,吸引了约八百五十名观众观赛。

经过历时半月的激烈角逐,120组初赛选手中的14组最终站上了决赛舞台。本次大赛以“Hey Singer”为主题,通过“深深动情”“步步惊心”“清唱对决”三轮比拼决出冠军。第一轮,14组选手两两搭档合唱,经过评委团艰难选择,4组选手被淘汰,第26届校园十大歌手诞生。第二轮“步步惊心”采取擂台赛形式,10组选手分为两组依据首轮排名由低到高依次出战。甲组的王顾峥和乙组的李季分占鳌头,与评委团选择复活的陈俊杰进入第三轮对决。最终来自商船学院的王顾峥凭借一首《寂寞先生》夺冠,文理学院的陈俊杰和商船学院的李季分获亚军、季军。

撰稿、摄影:团委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