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第二十九届“海螺杯”新生歌手大赛举行

12月8日,上海海事大学第二十九届“海螺杯”新生歌手大赛决赛在校大礼堂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姚丹艺获本届大赛一等奖,潘毅鹏获二等奖,牛筱彤获三等奖,普子容获最佳人气奖。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各学院,图书馆党委,团委,教务处,后勤中心等相关负责人等与众多师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海螺杯”新生歌手大赛作为校园的精品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28年。我校众多新生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海螺杯”歌手大赛,经过初赛和复赛,有10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姚丹艺的一曲《多远都要在一起》,使人回想曾到过的地方、曾度过的时光;潘毅鹏演唱的《伤痕》,让人不得不承认,爱有时是一种沉沦;牛筱彤演唱的《孤独的总和》,道出了体会孤独的感悟;普子容的一首《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令人回味无穷。

本次大赛的评委由加拿大华裔歌手河大为、内地歌手宋秉洋和张晨担任。大赛由共青团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主办,上海海事大学学生会承办。

王海威副书记为学生颁奖合影
姚丹艺 一等奖
潘毅鹏 二等奖
牛筱彤 三等奖
普子容 最佳人气奖
合影
撰稿:童婧 刘源 林翔峰 摄影:蔡睿 章寅秋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