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第三届进博会志愿者临时党、团支部联合举办主题活动

11月8日,上海海事大学第三届进博会志愿者临时党、团支部在国家会展中心志愿者之家,举行了以“海事青年‘进’行时”为主题的活动。校团委相关教师和临时党、团支部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临时党、团支部的党员和团员通过开展进博会手势舞展演、合唱进博会主题曲《年轻的力量》、分享和讨论进博会志愿服务感受等活动,表达参与本届进博会志愿服务的感想与体会。他们深切感受到新时代赋予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增强了他们助力进博、服务进博的决心。

在进博会党群服务保障组指导下,上海海事大学第三届进博会志愿者于11月1日组建成立了展览部第三党支部和展览部第四、第五团支部。共青团上海市委联合市教卫工作党委,以志愿者服务岗位为基本单位,组织志愿者党员成立了进博会志愿者临时党委、党支部等39个临时党组织;组织志愿者团员成立了进博会志愿者临时团委、团支部等114个临时团组织。

临时团支部代表表演手势舞
临时团支部代表领唱《年轻的力量》
主题活动现场1
主题活动现场2
临时党支部党员代表发言
合影
撰稿:陈龙、陈祯如 摄影:团委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