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第五届轮机值班、熟悉油轮与船舶安全丹麦培训班顺利开班

5月12日上午,我校第五届轮机值班、熟悉油轮与船舶安全丹麦培训班顺利开班。丹麦哥本哈根轮机工程学院老师Poul Wathne、Casper M. Andersen及28名学员,我校国际交流处和商船学院负责人、参与本次培训的授课老师以及中国学生代表出席开班仪式。

在共同观看了我校发展历程及简要介绍的短片之后,商船学院胡勤友副院长致欢迎辞,并回顾了我校与哥本哈根轮机工程学院以及丹麦航运企业的合作历程。

本次培训的负责人商船学院轮机系副主任曾向明向丹麦学员详细介绍了培训项目的日程安排。

丹麦校方带队老师Poul Wathne感谢我校对培训项目的重视与投入,表示要继续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并期待今年暑假我校参加交流培训的中国学生的到来。

在紧张的培训之余,商船学院还将组织丹麦学生与我校学生进行文化交流及体育比赛等活动,以加深两国青年间的友谊。

撰稿、摄影:商船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