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高水平论文取得新突破

2019年1月至8月底,上海海事大学老师发表的高水平论文取得新突破,以我校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的SCI论文已达269篇,SCI论文发表量已超过2018年全年的265篇,反映了近年来我校基础研究水平稳步提高,今年又取得新突破。根据ESI数据库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8月底,以我校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的ESI高被引论文、热点论文共74篇,2019年新增17篇,其中ESI高被引论文14篇、ESI热点论文3篇(详见下表)。

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由世界著名学术信息出版机构美国科技信息所(ISI)于2001年推出,是目前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已成为全球普遍采用的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之一。

 

撰稿、来源:科技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