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广西校友会2018年年会暨“一带一路”南向通道论坛举办

1027-28日,上海海事大学广西校友会2018年年会暨“一带一路”南向通道论坛在广西防城港市举办。上海海事大学广西校友会会长申春生,青岛校友联谊会创会会长王建平、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海波,湛江校友会会长蔡法,深圳校友会会长欧阳海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怡,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齐银良,北部湾港务集团副总经理朱景荣,兴轮集团总经理曹宸睿,以及广西港口、航运、物流等机构近100名校友欢聚一堂,共话校友情、母校情,展望新时代新发展。

广西校友会会长申春生代表校友会讲话,感谢母校和各地方校友会对广西校友会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他总结了广西校友会上一年度的工作,提出了下一年度的工作设想和工作方向。他表示,广西校友会作为上海海事大学广西校友感情联络、信息交流与合作发展的平台,大力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升母校在广西的影响力,上海海事大学钦州研究生院的落地,就是广西校友力量的直接体现。

广西校友会副会长李东明对热情参会的各地校友会嘉宾和在桂校友代表表示欢迎,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校友总会相关负责老师代表校友总会对广西校友会成立9周年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会近期工作情况。湛江校友会会长蔡法,深圳校友会会长欧阳海鹏,青岛校友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海波分别代表各地校友会发表了贺词。

在“一带一路”南向通道论坛上,上海海事大学1991级英语专业校友、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中国外运广西公司总经理蓝春燕作了“AI时代物流商业模式的思考”主题演讲;上海海事大学1990级轮机管理专业校友汪召华作了“港口智慧升级改造研究及应用”主题演讲;上海海事大学2002级行政管理专业校友、航运界网创始人齐银良作了“数字化引领大航海时代的商业变革主题演讲;上海海事大学1989级财会专业校友、华际卫星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波作了“卫星通信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主题演讲;兴轮集团市场部经理李桂冉作了“绳系北部湾,迈向大海洋”主题演讲。

      上海海事大学广西校友会成立于200910月,目前在册人数263人。作为上海海事大学广西校友感情联络和信息交流的平台,广西校友会始终秉承“海•汇百川 大•爱相连”的校友精神,以“增进广西校友间的友谊,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支持母校的发展”为宗旨,定期组织开展校友活动,促进广西校友间以及兄弟校友会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广西校友的凝聚力,始终紧密联系母校,团结互助,携手共进,实现资源共享,积极为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为母校争光添彩。

广西校友会会长申春生致辞
“一带一路”南向通道论坛
合影
撰稿、摄影:徐晓毅 来源: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会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