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举行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11月22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举行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本次大赛邀请了临港科创中心创业专家毕旻、上海宸资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蜜、中国外运华东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薪酬绩效经理吴佳菲、上海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黄志强、上海建桥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王苇等共同担任评委。

共有6位选手参加决赛,比赛包括介绍本人近期的职业规划、个人迈向成功因素的无领导小组讨论、根据给出情景进行相对应陈述三个环节,考验选手们的规划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应变能力。三个环节过后,评委依次作总结发言,对选手的表现逐一细致点评。

经过现场工作人员的认真审核,一等奖由来自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2015级学生李项南获得。

通过比赛,参与者不仅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而且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也更加懂得了如何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使自己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一等奖选手与评委合影
我校举行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撰稿:杨其融 摄影、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