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举行第八届研究生“海澜文化节”闭幕式暨首届“十大魅力导师”颁奖典礼活动

日前,上海海事大学第八届研究生“海澜文化节”闭幕式暨首届“十大魅力导师”颁奖典礼在我校泰山科研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团委、学生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荣获首届海大“十大魅力导师”称号的导师们及部分研究生代表等出席了闭幕式。

校团委负责人为“海澜文化节”致闭幕辞,充分肯定了“海澜文化节”的影响力,鼓励研究生们在做好科学研究的同时,注意学娱结合,并为各位研究生导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现场举行了首届“十大魅力导师”颁奖仪式。海大首届“十大魅力导师”、商船学院章学来教授代表获奖导师发言,鼓励研究生们求知立志,在紧张的科研学习中,认真钻研,刻苦学习,在海大书写属于自己的美好篇章。

颁奖仪式后,研究生们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本届研究生“海澜文化节”活动期间,开展了包括海澜讲坛、创意轨迹跑、魅力导师评选、帆船体验等系列活动,为研究生感受学术氛围、提升学术素养提供了契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颁奖现场
撰稿:陈瑞欢 摄影:牛森 来源:团委、研究生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