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会拜访欧椿堃校友

2月1日(农历大年初五),上海海事大学校友联络处、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上海吴淞商船专科学校校友会秘书处,上海吴淞商船校友会会长徐以介一行拜访欧椿堃校友。代表学校、校友会、基金会向欧老致以崇高的敬意与新春的祝福。并送上了由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会会长、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教授致欧椿堃校友的新春贺信以及由2016年“欧椿堃吴淞商船助学金”获得者亲手制作的校名纪念杯。

欧椿堃校友对母校代表一行的来访表示由衷感谢,102岁高寿的欧老亲笔写下对2019年母校110周年校庆的期盼,对母校蓬勃发展的祝愿以及对黄有方校长的感谢。他对“欧椿堃吴淞商船助学金”获得者们寄予殷切期望,希望海大学子能传承发扬吴淞商船精神,为国家的航运强国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欧椿堃校友系1940年吴淞商船专科学校驾驶科毕业。2013年6月,欧椿堃老校友出资100万元,在母校设立“欧椿堃吴淞商船助学金”,用以资助立志投身航海事业的上海海事大学在校学生。2016年12月,学校评选并公示了第四批16名 “欧椿堃吴淞商船助学金”获奖者名单,发放助学金8万元。

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会会长、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教授致欧椿堃校友的新春贺信
欧老亲笔写下对黄有方校长的感谢
欧老亲笔写下对母校蓬勃发展的祝愿以及对母校的感谢
欧老亲笔写下对2019年母校110周年校庆的期盼
拜访欧椿堃校友
撰稿:陈佳儿 来源:校友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