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新加坡校友会获新加坡全球高校校友“翰林杯”高尔夫精英赛团体总杆亚军

4月11日,第二届新加坡全球高校校友“翰林杯”高尔夫精英赛举行,由我校新加坡校友组成的上海海事大学新加坡校友高尔夫精英队,喜获新加坡“翰林杯”高尔夫精英赛团体总杆亚军等荣誉称号。这是继首届新加坡全球高校校友“翰林杯”高尔夫精英赛满载而归后,我校新加坡校友会第二次在该比赛中获得众多奖项。

上海海事大学新加坡校友高尔夫精英队由燕献凯(队长)、陈利生、丁文锦、汤建宏、刘培其、刘维劼、胡斌、杨天满、林明忠、吕忆冬、戴深奇、张焱(女)等12位校友组成。新加坡校友会会长燕献凯获得男子个人净杆冠军;陈利生校友获得男子个人总杆第三名;丁文锦校友获得男子个人总杆第六名;汤建宏校友获得最近洞奖的好成绩。

新加坡全球高校校友“翰林杯”高尔夫精英赛在国内外高尔夫球界备受瞩目,是我国“翰林杯”高尔夫赛事的海外延伸和拓展,汇集了在新加坡生活的世界各国的精英。

本届比赛在新加坡胡姬乡村俱乐部举行。此次赛事由华南理工大学新加坡校友会牵头,清华大学队,北京大学队,美国芝加哥大学队,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队等12所大学校友会及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英国威尔士大学、长江商学院等12所高校个人校友代表参赛。上海海事大学队在燕献凯会长的带领下,以“保三争一”为目标进行了密集的刻苦集训。最终,团队在精彩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夺得团体亚军的好成绩。

连续两届在“翰林杯”全球高校高尔夫精英赛中获得奖杯,上海海事大学队在新加坡高校圈中收获了不少人气,为母校赢得了荣誉。

我校新加坡校友会获新加坡全球高校校友“翰林杯”高尔夫精英赛团体总杆亚军
我校新加坡校友会获新加坡全球高校校友“翰林杯”高尔夫精英赛团体总杆亚军
我校新加坡校友会获新加坡全球高校校友“翰林杯”高尔夫精英赛团体总杆亚军
撰稿、摄影:张焱 来源:新加坡校友会 责任编辑:哈斯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