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学生实现上海市高校男子三对三篮球赛三连冠

11月16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和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上海市阳光体育大联赛篮球比赛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36所高校的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经过顽强拼搏,上海海事大学男子篮球队一举夺冠,荣获上海市阳光体育大联赛(高校组)A组3V3比赛三连冠。

在学校男篮主教练王乙克老师的带领下,由男篮队员柳杨杰(物工)、李国豪(商船)、陆寅涛(商船)、朱圣航(商船)、吴鹏展(经管)等队员,经过一天8场的高强度比赛,全队顽强拼搏,战胜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和华东政法大学等强队,成功荣获冠军,同时也获得上海市男篮3连冠的优异成绩。

上海海事大学女子篮球队由教练许峰老师带领,在队员刘小敏、韦鑫、王欣、陈嘉琪、姜为芳、徐静、杨于斐、张馨月、余欣桐、杨子等20余人的奋力拼搏下,经过一天近10场比赛,战胜了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等强队,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撰稿、摄影、来源:文理学院(体育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