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学生在首届国际海洋工程装备科技创新大赛中获二等奖

11月8日,首届国际海洋工程装备科技创新大赛中国区决赛在中国海洋大学举行,上海海事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大连海洋大学等高校的100多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上海海事大学参赛队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从2019年9月份启动以来,历经海选、初赛,决赛三个阶段。在总决赛中,上海海事大学参赛队选手从容不迫,经过现场不断调试与改进,最终由邓志刚、褚振忠老师指导的王啸龙、胡相胜、杨航、莫杰、张迎春等学生组成的上海海事大学1号队荣获二等奖。

首届国际海洋工程装备科技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校海洋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校海洋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太平洋学会海洋教育分会、中国海洋学会海洋观测技术分会联合指导,旨在加深参赛选手对海洋的认识程度,培养选手的海洋情怀、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撰稿:杨航,摄影:胡相胜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