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志愿者助力2021年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

        4月18日,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在浦东新区丰和路正式开启。上海海事大学352名志愿者参与本次半程马拉松志愿服务,为参赛者保驾护航。
       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以“蓄力重燃”为口号,是2021年上海市第一场全民参与的马拉松赛事。应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主办方要求,学校经过严格的线下面试,最终筛选出352名志愿者。4月16日、17日,学校122名志愿者分别在外场指引、身份匹配、检录、指引和内场咨询台、号码牌领取、参赛物资发放、后勤等赛前岗位工作,解答参赛者问题,维持秩序。4月18日,学校230名志愿者于凌晨两点出发,提前到场开展存衣工作,在起点为选手提供包袋寄存服务,按要求摆放、归纳、整理包袋,并在选手到达终点后为他们发放存衣包。            
       学校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活动中,并与选手共同开跑,在志愿服务中展现了海大学生优良的精神风貌。

志愿者发放存衣袋
志愿者为选手发放号码牌
志愿者进行外场预检工作
志愿者合影
撰稿:陈祯如、薛栉阳 摄影:晨语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