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城域网开通上海海事大学节点

3月25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来校开通了上海教育城域上海海事大学节点。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建桥学院等高校的信息化工作负责人、云计算相关业务负责人出席了开通仪式。

会上,上海教育委员会信息中心朱宇红总工程师回顾了教育城域网二十多年来对推动上海教育信息化所取得的重要成果,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节点建设的意义,并期待临港各高校“云网融合”项目取得进展。信息办主任梁岗代表上海海事大学感谢教委信息中心的信任和肯定,并承诺上海海事大学将保障好节点的稳定运行,为临港各高校提供便利可靠的网络通信服务。

与会代表深入研讨了网站业务上云的发展趋势。

上海海事大学节点的开通,将为临港新片区的多所高校及校区提供互联网接入、云计算、云服务等高可用性的冗余互联服务,将有力推动临港地区高校的云网融合工作的推进。

城域网负责人介绍节点建设情况
撰稿:王玉平、鲁佳 摄影:鲁佳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