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领导来校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和指导

日前,为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提升其资政育人能力,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程灵芝、宣传处副处长江鸿波等一行5人来到上海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海洋文明与中国道路研究中心进行专题调研和指导。

施欣副校长对市教卫工作党委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上级领导对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专门指导表示感谢。施欣表示,学校将不断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夯实学科发展基础,提高学科建设的水平和层次,为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提供更好的支撑。

在调研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董金明汇报了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马克思主义海洋文明与中国道路研究中心在建设规划、研究方向、团队协作、成果产出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

程灵芝、江鸿波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理论研究和决策咨询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马克思主义海洋文明与中国道路研究中心的发展定位、选题方向、工作机制、条件保障、外部合作等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骨干、马克思主义海洋文明与中国道路研究中心全体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撰稿:梁丞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