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上岗宣誓仪式暨集中培训大会举行

10月2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志愿者上岗仪式暨集中培训大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馆举行。上海市委副书记尹弘、上海市副市长吴清、团市委书记王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等出席大会。我校120多名志愿者参会,身着统一蓝色马甲,在会场上展现了海大志愿者的独特风采。

上海市委副书记尹弘对各部门工作的落实予以肯定,也向志愿者们提出殷切期望,同时祝愿本次进口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举行了进博会志愿者上岗宣誓仪式,我校志愿者与参会的其他大学生志愿者一起宣誓:“为祖国增光,为城市添彩!向前进,博青春!为进博,一起来!”表达了他们践行志愿者精神、服务好进博会的信心与决心。仪式上,志愿者服装和志愿者主题歌《年轻的力量》同步首发。

在随后的培训大会上,我校志愿者认真聆听了相关负责人对进博会APP功能及使用方法的介绍,接受了信用体系建设的指导和安全保密教育。

海大志愿者助力进博会
进博会培训会现场实况
在进博,让世界遇见海大
海大志愿者合照
撰稿:沈径野 摄影、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