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宝儒书记一行应邀拜会虹口区委吴信宝书记

 

7月25日,党委书记宋宝儒、副校长施欣等一行应邀拜会虹口区委吴信宝书记,受到了吴信宝书记及虹口区相关党政领导的热情接待。

吴信宝书记向宋宝儒书记一行介绍了虹口区社会经济发展和北外滩开发的总体情况,着重围绕吸引高端航运机构落户、筹办北外滩航运论坛、推进虹口航运高质量发展等专题,向宋宝儒书记介绍了虹口区下一阶段推进港航事业发展的重点抓手,盛赞了上海海事大学多年来为虹口区港航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提议与上海海事大学签署区校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全面协作。

宋宝儒书记首先向吴信宝书记致以谢意,感谢虹口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上海海事大学的大力支持,并对虹口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高度赞赏。随后,宋宝儒书记向吴信宝书记介绍了学校在智力资源、特色学科、专业人才等方面所具备的系统性优势,欣然接受了吴信宝书记进一步加强区校战略合作的建议,表示上海海事大学将一如既往全力服务虹口,共同为建设上海国际航运中心贡献力量。

虹口区委常委、副书记洪流,虹口区副区长袁泉,虹口区委办公室主任郑宏,虹口区投资促进办公室副主任郝立国,以及我校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相关同志等参加会见。

(来源: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