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党总支组织老党员参观陈云纪念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史,追忆先辈,4月15日,退休党总支组织150名党员集体参观了陈云纪念馆。

在陈云纪念馆,老党员们认真听讲解、观看图片资料、浏览展示物品,缅怀陈云同志的伟大功绩,学习他的献身精神,敬佩他的唯实求真态度,感受他朴实无华的人格魅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日子里,再次到陈云纪念馆参观学习,实地接受生动形象的党史学习教育,收获满满,陈云的光辉事迹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有着历久弥新的力量。

陈云纪念馆位于青浦区千年古镇练塘陈云故居旁。纪念厅分三个部分,运用图片、雕塑、实物和声像资料分别展示了陈云同志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新中国诞生建立的不朽功勋,为社会主义建设做出的卓越贡献,为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挥的重要作用。

参观陈云纪念馆
听讲解员介绍陈云生平事迹
老党员们在展柜前驻足观看
撰稿:刘泽雨 摄影:丁福生 来源:退休党总支 责任编辑:哈斯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