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25名志愿者服务“临港•南汇新城杯”滴水湖健康跑活动

3月23日上午9点,2014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路跑系列活动“临港•南汇新城杯”滴水湖健康跑于鸣枪开赛,包括上海海事大学125位志愿者在内的3000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我校志愿者主要负责赛场巡回指引、赛事包寄存、物资运输、饮水站工作和终点站服务五项内容。比赛期间,在赛道上的志愿者们配合负责人引导运动员,并确保赛道畅通无阻;负责赛事包寄存的志愿者们为每一位参赛选手存取行李;负责物资运输的同学不辞辛劳在赛道边来回运输矿泉水等物品;在饮水站的志愿者们抓准时机,为参赛者递去一瓶瓶水,尽量减少参赛者的时间消耗;在终点站服务的志愿者们耐心等待每一位完成赛事的参赛者,为完赛运动员送上纪念奖牌和祝贺。每位志愿者都尽心尽力全情投入,用汗水和微笑完美地诠释了志愿者精神。

“临港·南汇新城杯”滴水湖健康跑由上海市体育总会、浦东新区体育局、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人民政府主办,上海铁三体育赛事管理公司、上海港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滴水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协办,自2006年起已举办了5届。

撰稿、摄影:团委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