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60个学生社团顺利招新

10月11日中午,上海海事大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学生社团招募新成员(简称“招新”)活动,共有160个社团设摊进行风采展示,吸引了众多新生加入其中。

招新活动以“百团荟萃,共筑未来”为目标,彰显校园文化,弘扬海大精神,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使新生进一步了解学校的社团和校园文化。活动中,新老社团齐上阵,传承创新皆彰显。一进入招新现场,就能感受到热烈的气氛:“军魂团”的社员们持枪跨立,庄重威严之气扑面而来;“炫风舞堂”的摊位前,聚集了各路舞蹈达人,雨中斗舞气氛格外活跃;“大学生职协”也在为对就业感到迷茫的学生们指点迷津;“中国风”社团成员身着汉服,展示汉服的独特魅力;“红十字会”社团的成员们身穿白大褂,为同学们现场演示急救技巧……尽管天气欠佳,阴雨连绵,同学们依旧热情洋溢,现场人声鼎沸。

此次招新活动,不少同学加入到自己心仪的社团,为社团的长远发展提供了发展和保障,同时也为我校学生的精彩校园生活翻开了新的篇章。

招新现场
招新现场
招新现场
招新现场
我校160个学生社团顺利招新
撰稿、摄影: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