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名教师参加2017年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

7月27日下午,2017年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结业典礼在市委党校大礼堂举行。我校胡志武、陈登智、相雷、杨芳梅、董岗、彭宇、胡龙春等7名教师参加该研修班并顺利结业。

在此次研修过程中,胡志武老师获“优秀学员研修总结”奖,并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在结业典礼上作题为“深学笃行 虚功实做 为党和人民事业培养接班人”的主题发言;相雷老师、陈登智老师参与撰写的教学案例获“社会考察项目优秀案例”;杨芳梅老师参与撰写的考察报告获得“优秀社会考察报告”;上报中宣部、教育部、市委相关部门的《工作简报》录用了陈登智老师介绍我校《走向深蓝》《大国航路》两门中国系列课程思政建设情况的内容。

学员纷纷表示:通过研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加透彻地理解领会了中央和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更加明确了肩负的使命担当和努力方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切实当好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术研究的开拓者、先进思想的倡导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

此次研修班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市财政局联合举办。来自全市60余所高校及市社科院、市社联、党校等单位的467名学员参加研修学习,聆听哲社领域相关领导同志、顶级专家学者专题报告18场,观看了《较量无声》《诞生在中国》《优秀党员廖俊波先进事迹》等教学录像,并参加小组研讨、分班活动和国情市情考察等。

我校7名教师参加2017年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
胡志武老师上台领荣誉证书
撰稿、摄影:陈登智 来源:文理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