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项成果在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中获奖

6月2日下午,第29届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总结表彰大会在上海市科技馆召开。我校荣获7项优秀发明奖,1项优秀组织者奖。

由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韩皓教授发明的“内河高等级航道交通安全预警系统”、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郭佳民副教授发明的“负高斯曲率索穹顶结构”和商船学院学生孟闯发明的“异形真空绝热板及其在电饭煲的应用”分别获优秀发明银奖;由郭佳民副教授发明的“一种用于大型海洋平台的气囊式桁架结构”、物流工程学院学生李亚洲发明的“‘运动多元YDDY’多功能自行车总体的数字化设计”、学生秦玉超发明的“污水净化反应器、污水处理系统及污水净化方法”,商船学院学生陈超发明的“真空绝热及相变蓄冷复合的移动式冷链物流保温箱”等分别获优秀发明铜奖。科技处马巍老师荣获第29届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优秀组织者奖。

本届选拔赛由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发明协会等联合主办。

撰稿:马巍 来源:科技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